龙华新闻

清湖社区:看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编辑:陶倩2019-10-15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钟瑶 管围堤)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日常生活,增强居民爱国主义情怀,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党委在清湖东村、西村街心公园处开展四场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带领社区居民观看红色电影,回忆历史峥嵘岁月。

在社区街心公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挂起白幕布,调试好设备、音响。不少过往居民被银幕上精彩的电影画面所吸引,纷纷驻足,自觉坐在板凳上观看,并不时发出阵阵感叹声与欢笑声。观看电影的廖叔笑着说:“对于六七十年代的人来说,这样的户外看电影的场景历历在目,都是我们的美好回忆,现在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大家能坐在榕树下欢声笑语,一边唠家常,一边观看电影,这个活动非常好啊!”

据悉,此次活动是清湖社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宜居社区等工作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