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启动新引进人才政策进社区(园区)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15 08: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江彩艳)10月10日-13日,观湖街道在金雄达科技园、创新硅谷产业园、新田社区、观城社区开展2019年龙华区观湖街道新引进人才政策进社区(园区)系列活动,加大人才引进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人才引进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系列活动邀请区人力资源局相关专家作为活动的政策宣讲员,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座谈交流、现场咨询、人才政策沙龙等形式深入6个社区和4个重点园区开展一系列人才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各项人才文件政策的知晓面、覆盖面、惠及面。

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讲区、政策咨询台,为往来的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大学生详细宣传政策、耐心解答。宣传人员从立户登记、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职人才引进、配套租房补贴和生活补贴、优秀青年人才政策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龙华区人才引进政策的认识,帮助群众了解人才政策优惠的申报流程。现场还通过微信答题赢奖品的小程序活动,增强了群众参与度,使群众对人才政策更为熟悉。活动共派发《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职人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政策》《享受配套租房补贴或配套租房和生活补贴政策》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今年以来,观湖街道先后开展了优秀青年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新引进人才政策进社区(园区)等多个人才主题活动,加强了高层次人才思想道德建设,加强辖区内人才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各项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