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举办“金秋十月 幸福银龄”文艺汇演

编辑:陶倩2019-10-15 08: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朱小芳 邱碧珊)10月12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在平安银行小广场举办“金秋十月,幸福银龄”文艺汇演,来自辖区各花园小区的200余名老人多才多艺,轮番上阵展示风采。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正式拉开序幕,各类舞蹈、器乐演奏、走秀、情景剧、太极拳等节目轮番上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抒发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始终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精彩的节目和老艺术家们的演出,给社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此次汇演活动形式多样,展现了鹭湖社区老年人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老年人晚年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并为社区老人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提升老年群体对社会的归属感,增进老年人之间交流与了解,同时增强全社会孝老、敬老意识,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每一位老年人安享晚年,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据悉,鹭湖社区在近期已经连续在辖区鹭湖一号、招商观园、富士嘉园等小区开展4场丰富老年人文化文艺活动,多形式关怀关爱老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