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两新”组织党员自编自演节目礼赞新中国

编辑:陶倩2019-10-14 08: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丹华)10月11日晚,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本次活动由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来自大浪街道“两新”党组织的29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由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新李英党委、新百丽党委、豪恩党委等“两新”党组织自编自筹、自导自演的舞蹈、歌曲、朗诵、快板、武术等16个节目精彩亮相,浓浓爱国情、拳拳报国志以及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都展现在动人的演出之中,展现了“两新”党员不忘初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真诚礼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还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观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初心》系列微视频,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各个环节中,还穿插知识小问答,充分调动了党员学思践悟的积极性,深入推动了主题教育的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