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油松社区排查违规储存电池仓库

编辑:陶倩2019-10-09 07: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临时整治小组现场查处违规储存电池出租屋。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念子 罗若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网格员发现并协助相关执法部门查封2处锂电池仓库,及时摘除隐藏出租屋内的两处隐形“炸弹”。

据了解,当晚21时40分许,油松社区网格员小房在走访登记至骏龙新村7栋1206号时,发现25平方米的房间存放着大量的牛皮纸箱,疑似储存了大量锂电池,涉嫌违规储存。网格员通过采集信息聊家常方式进屋查看,发现纸皮箱内存放着大量手机铝电池。小房采集信息后便离开出租屋,随即将情况上报网格中心,同时通知社区工作站、社区民警前往处置。

相关执法部门到达现场后,现场成立临时整治小组,对现场有关人员进行有效控制,同时开展执法查处行动,并组织骏龙组全体网格员对该楼栋进行全面排查。经排查,涉事出租屋402号存放7箱约1.12万块锂电池,并存在“人货混居”二合一现象;1206号存放46箱共计约7.36万块锂电池。经临时整治小组决定,现场责令场所负责人清理锂电池,同时将涉事出租屋进行查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