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查处一处违规电池充电点

编辑:陶倩2019-10-09 07: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朱念子 巫剑锋)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网格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一处电动车电池集中充电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当场协助职能部门对涉事商铺进行查封,并对该店主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据了解,当日下午16时50分许,景龙社区网格员小彭在辖区进行“三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景华新村东区13号利用一块篷布遮挡店面,网格员怀疑该店铺存在非法行为。网格员随即进入室内查看,发现商铺内摆放着一个高2米的铝合金铁柜,铁柜内整齐的摆放着12块电动车铅酸蓄电池,电线杂乱无章且电池都在进行充电操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网格中心,通知社区工作站、安监办等职能部门,同时进行拍照取证。

当晚,网格员联合社区工作站、安监办、消安办、交安办等职能部门进行夜查整治行动。经临时整治小组决定,当场对店内存放的12块铅酸蓄电池进行收缴并查封该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