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文化小镇开通旅游专线

编辑:陶倩2019-10-09 07: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钟文浩)为进一步丰富观澜文化小镇公交线网布局,根据龙华区委区政府有关“提升观澜版画基地周边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开通专线接驳巴士”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会同相关公交企业共同研究线路开设事宜。经过2个月的筹备工作,9月29日,结合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爱我中华文艺晚会”活动同步开通B877观澜文化小镇旅游专线。

据了解,B877观澜文化小镇旅游专线共投入5台纯电动车辆,线路由“新田车队新田总站”开往“华盛峰荟名庭公交总站”双边运营,采取无人售票,票价为1元。其中,往华盛峰荟名庭公交总站方向服务时间为07:00-20:00,往新田车队总站方向服务时间为08:10-21:00,发车间隔为平、高峰期25分钟-30分钟。线路开通后将覆盖观澜古墟、观澜湖新城、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红木家居艺术街、中国版画博物馆、观澜版画基地、陈烟桥故居陈列馆、鳌湖艺术村、观澜山水田园等旅游景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B877观澜文化小镇旅游专线的开通丰富了观澜文化小镇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未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持续关注观澜文化小镇园区的公共交通出行热点问题,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完善公交基础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