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政局慰问坚守岗位公安干警环卫工人

编辑:陶倩2019-10-08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10月1日,区民政局组织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来节日祝福和礼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燕 贺惠娜/文 记者 蔡维泽/图)国庆期间,龙华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会开展“庆国庆·传关爱”龙华区慈善会余香传爱活动,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率爱心企业家、志愿者等走访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和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品。

在龙华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深圳北站执勤中心,慰问组人员与执勤民警、辅警亲切交谈,对执勤人员奋战一线、忠于职守,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南源新村、金东源环卫作业点,慰问组一行亲切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日夜操劳、不畏辛苦,为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做出奉献,为辖区节日期间环境卫生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此次活动慰问物资由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爱心企业及企业冠名基金联合捐赠。龙华区慈善会冠名基金由企业、社区或个人经协商后在慈善会发起成立,资金由发起人指定符合公益性质的企业、社区或个人进行捐赠。目前,龙华区已成立26家冠名基金,辖区慈善力量不断汇聚,助力建设温暖之城、爱心之城、文明之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