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6-7日我市或有中到大雨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注意海上游玩安全

编辑:杨维易2019-10-06 15:0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9月19日以来我市持续晴天干燥,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已连续生效16天。9月30日至10月3日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不过持续多日的晴热干燥天气即将告一段落。

预计5日我市维持晴天到多云天气。在冷空气和偏东气流影响下,预计10月6-7日我市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暴,沿海和高地有6-8级阵风,气温将出现小幅下降。7日夜间起我市将转为多云到晴天,风力明显减弱。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此次天气转折正逢国庆假期返程高峰期,请市民留意天气对交通出行的影响,根据天气情况调整出行时间,特别是自驾出行的市民。6-7日东部海面风力较大,请市民海上游玩时注意安全,风大时切勿乘坐渔船出海。(记者方胜通讯员胡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