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版画基地光影综艺秀国庆献上视觉盛宴 可凭身份证免费进场

编辑:陶倩2019-10-03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版画基地为市民上演一场光影+文化的视觉盛宴。

中国版画博物馆特色光影综艺秀让人流连忘返。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王俊/文 记者 陈建华/图)9月30日晚,炫彩灯光照亮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五彩灯光下有音乐,有情景舞蹈,让前来游览的市民游客惊喜不断。

当晚,版画基地迎来上千名市民、游客前来游览。灯光下的客家古村落、清幽宁静的小荷塘,具有历史沧桑感的古碉楼一一映照在灯光下,呈现出另一种美。

据悉,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龙华区在版画基地推出光影综艺秀活动,在欢庆国庆之际,也希望进一步促进和提升龙华区的夜间经济。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闭馆升级改造后,版画基地此次携光影综艺秀,华丽重回大众眼前。光影综艺秀以灯光秀、音乐和舞蹈相结合,在彩灯的映照下,舞蹈演员身着汉服,在戏台和荷塘木桥上翩翩起舞,为市民上演了一场光影+文化的视觉盛宴。

此次灯光秀表演十分惊艳,进入版画基地后首先可以看到版画工坊外侧高墙上,以红、黄色光线组合出70、五星、天安门以及1949-2019等图案和字样。

据介绍,光影综艺秀在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持续上演。除了在版画基地会有灯光秀展演外,中国版画博物馆也安排了部分灯光展演。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活动开展期间,版画基地为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以及加强人流、安全管控,将进行限流。白天限制入场人数10000人,夜间限制1500人。该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现场免费取票进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