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举办首届文化音乐节向国庆献礼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30 07: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9月29日晚,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爱我中华”文艺晚会暨南粤百园庆国庆龙华分会场活动在观澜版画基地举行。


作为龙华区首届文化音乐节“音乐嘉年华”的重要活动之一,晚会邀请了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金牌综艺节目“声入人心”男团成员王晰、简弘亦、贾凡、仝卓、翟李朔天、蔡尧等助阵演出,一起唱响经典名曲的绚丽篇章。除了形式多样的音乐表演,晚会还特别融入了多种舞蹈元素,星海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带来的岭南风情舞《彩云追月》、男子群舞《咏春赞》、敦煌民族舞《伎乐天》都展现了中国传统舞蹈特色和地域文化;广东青年艺术团(原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成员)带来的舞蹈《筑梦中国》,将古典与现代有机融合;杂技表演《肩上芭蕾》将芭蕾这一西方的高雅艺术融进中国的传统杂技里,使杂技变得优雅浪漫,芭蕾变得惊险刺激,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艺术体验。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