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网格员协助端掉一假烟窝点

编辑:陶倩2019-08-23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近期,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网格员在日常走访登记时,发现逸秀新村某店铺内有大量准备装箱打包的香烟,疑似假烟储存窝点,及时通知有关部门查处。经核查现场共有假烟754条,有效制止假烟流入市场。

据了解,白石龙社区工作站网格员李永旺、黄国良在逸秀新村20栋20-1店铺走访登记时,店内2名员工正打包货物,李永旺、黄国良凭借高度的职业敏感,立即上前进行详细查看,发现箱内货物为香烟。当网格员要进一步询问时,2名员工借故逃离现场。见此,网格员立即向社区工作站汇报情况,接报后,工作站第一时间协同民新派出所、区烟草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初步确认正打包的13箱754条烟草均为假烟。

目前,该批烟草由烟草局暂扣带回作进一步鉴定,并已确认为假烟。后续,白石龙社区工作站将继续配合民新派出所做好相关案件的侦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