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办公场所启用

编辑:陶倩2019-08-23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8月22日,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办公场所正式启用,辖区会员企业有了自己的“精神总部”和“温暖之家”。至此,观湖街道工商联(商会)与政协委员之家、侨联、香港观湖同乡等团体组织实现集中办公,初步构建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

在当天的启用仪式暨政企座谈会上,观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鼓励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抓好历史机遇,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同时,希望街道工商联(商会)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为工作目标,增强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切切实实为广大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团结和带领街道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会员企业,为观湖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接下来,观湖街道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之家、工商联(商会)、侨联等团体及组织集中办公的优势,构建“大统战”格局,汇聚发展正能量,凝聚大发展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通过丰富活动载体、搭建服务平台等措施,广泛吸纳辖区侨胞、港澳台同胞、各民主党派人士等各领域非公经济人士加入工商联(商会),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共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提高非公经济人士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为辖区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