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清华社区多举措关爱“城市美容师”

编辑:陶倩2019-08-23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成采桦)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为20名河道环卫工送上防晒冰袖,以“去3变1”的方式,在炎炎夏日中,为环卫工减轻“负担”,送去清凉。

据了解,清华社区工作人员在河道巡查时发现,河道环卫工为了防晒,每日穿打底衣、环卫衣、防晒服共三件衣服开展工作。了解情况后,社区第一时间为环卫工人采购并派发冰袖。

今年以来,清华社区多措并举关爱辖区“城市美容师”。社区党委在新碑村党群服务V站打造“凉茶歇脚点”,定期为辖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各种凉茶。社区党委及社区社工深入53户环卫工家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此外,清华社区还联合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社区20名环卫工送去“清凉大礼包”,让辖区环卫工感受关爱,并融入到社区基层工会“大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