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23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练丽英 林锐)日前,龙华街道司法所在辖区内地铁站、汽车站、广场、市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以“扫黑除恶不松懈预防诈骗不停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搭建宣传岗亭,派发宣传单给过往群众,引导群众提高防诈骗意识,了解反诈骗方法。同时深入辖区进行法制宣传,向社区居民、行人发放各类法制宣传材料,教育居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

据了解,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持续一个月,活动亮点是通过精准定位,派发标注龙华街道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的宣传单给过往群众,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共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创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大环境。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龙华街道司法所将继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坚持以法律推动社会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