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9-08-21 17: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万如)8月20日,一场以“观湖行动力.垃圾分类在行动”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在观湖街道世纪广场举行,本次大型宣传活动是观湖街道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文艺队筹建以来的第一场大型演出,演出形式包括歌唱、舞蹈、小品、朗诵等,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开始前,市民朋友们先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竞赛,市民朋友们将手中的标有生活垃圾的卡片分类投放到四种模拟垃圾桶中。在场的市民通过分类竞赛,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激发了对垃圾分类的兴趣。文艺演出在手语舞《给孩子一个干净的地球》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蹈无声地诉说着保护环境,绿色发展的理念。《低碳贝贝》歌伴舞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小朋友们用天真无邪的表演感染着每一个人。《垃圾分类卡路里》《垃圾分类服装秀》将演出推向高潮,美轮美奂的各类时装秀伴随着时尚的旋律和动人的舞姿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幼儿宝宝舞蹈《大公鸡爱分类》、高亢动听的客家山歌、广场舞《垃圾分类举起来》和垃圾分类小品节目等节目都异彩纷呈、引人入胜。演出在《龙华美》节目中落下帷幕,掌声经久不息,观众朋友们也都恋恋不舍。整场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各位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观湖街道垃圾分类的衷心支持和赞美,展现了观湖街道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观湖街道垃圾分类文艺宣传队将在观湖街道范围内组织策划30场公益巡回演出,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观湖街道的绿色环保、敢为人先的形象的同时,成为观湖街道宣传垃圾分类的带头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