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20 08: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为了营造全社会关注关爱医护人员、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职业精神,8月19日下午,由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各医疗卫生单位承办的龙华区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在观湖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副区长陈建民,区卫生健康局及各区属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十佳专科医生”“十佳家庭医生”“十佳健康卫士”“医患和谐团队”等奖项获得人员,区属医院医师代表,民主党派相关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蕾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强调,医务人员是实施健康龙华战略的中坚力量,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关心爱护广大医务人员身心健康,不断改善医务人员的工作条件,广泛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大对卫生健康行业的正面宣传和典型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