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执法队查处两宗乱堆放

编辑:陶倩2019-08-20 08: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戴国业)近日,龙华街道执法队严厉打击乱堆放乱象,一天查处两宗乱堆放行为。

长期以来,龙华街道辖区新建设、二次装修工程数量较多,部分业主或建设单位缺乏法律意识,只图一己之便,把建筑废弃物随意堆放,不按规定及时处置,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

昨日,龙华街道执法队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建辉路一家酒吧装修工程以及华明路1号中铁五局雨污分流工程施工单位存在乱堆放现象,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堵塞消防通道,执法队员立即对其乱堆放面积进行测量并控停,同时开具协助调查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到执法队接受处罚。

下一步,龙华街道执法队将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率,严控乱堆乱倒等不文明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