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鹭湖社区百名义工参加团建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19 16: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叶献华)8月13-17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连续开展了4场“相亲相爱一家人”义工系列团建活动,来自富士嘉园、招商观园、鹭湖一号、及金地天悦湾的义工合计100名义工参加团建活动。

现场活力十足,义工们热情高涨。社工都先带领大家熟悉鹭湖社区义工站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职责,并让每支义工队伍的负责人对义工队伍目前的运行情况和后续的发展计划作了介绍。

系列团建活动以游戏为依托,目的是让义工队伍在欢乐放松中通过游戏拓展方式提升团队意识,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增进团队凝聚力。活动设计了“一元五角来抱抱”,一“桔”成功,“超音速翻牌”等五个团队游戏,使义工队员们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在游戏比赛中体会到了团队良好沟通协作的魅力。

据了解,鹭湖社区义工队伍经过一年的发展,在册义工现已增加到700多人,发布项目160余个,总服务时长13600多小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