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IN视频|Mate20 X 5G今日开售:5G有多快?

编辑:施冰冰2019-08-16 14: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8月16日上午,深圳电信联合华为举办了华为Mate20 X5G手机新品尝鲜会,体验者齐聚深圳电信中心区营业厅体验了5G手机的网络速度、视频下载速度、游戏畅玩速度等,现场购买5G手机的用户还免费领取了100G5G体验流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8月16日上午,深圳电信联合华为举办了华为Mate20 X5G手机新品尝鲜会,体验者齐聚深圳电信中心区营业厅体验了5G手机的网络速度、视频下载速度、游戏畅玩速度等,现场购买5G手机的用户还免费领取了100G5G体验流量。

“我一直都用电信卡,收到电信发来的短信后今天就立刻过来买了(Mate20 X5G手机)!现在每个月还有电信赠送100G的5G流量,之前每月都是用满20G流量就开始限速。”电信的“忠实粉丝”张先生在Mate20 X5G手机新品体验会上买到今天(16日)现场开售的第一部手机后,难掩激动的心情。

据悉,Mate20 X5G手机作为首款5G双模商用手机华为,它率先支持5G+4G双卡双待模式。活动现场,电信邀请了华为讲师亲临现场为用户普及5G知识,讲解5G手机性能,还在现场提供了亲身体验华为Mate20 X5G手机的机会。

为让用户更直观地体验5G网络,活动现场还有游戏达人使用5G网络玩王者荣耀游戏,体验5G网络下的游戏运行速度,现场体验游戏的用户表示:“5G手机的速度体验很棒,和4G体验完全不同,不卡顿,玩游戏畅通无阻。”

作为新兴技术,5G必将给生活带来很大变化,亲身体验更能直接感受到。记者了解到,现在可以前往电信各大营业厅,抢先体验5G手机产品及5G应用,购买5G手机还可免费领取100G5G流量。

华为讲师为用户普及5G知识,讲解5G手机性能

华为讲师为用户普及5G知识,讲解5G手机性能

用户体验华为Mate20 X 5G手机

张先生在Mate20 X 5G手机新品体验会上买到今天现场开售的第一部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