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首届暑期夏令营闭幕

编辑:胡安坤2019-08-16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邵亭亭)日前,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工作人员、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一起携手,在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二楼组织开展了“在新澜,爱新澜”——社区首届暑期夏令营闭幕式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0人参与。

经过三个星期的活动,迎来了暑期夏令营闭幕式,特别邀请到了学员家长和对本届暑期夏令营项目提供公益服务支持的商户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一起见证项目服务成效。并邀请会才艺的学员进行表演,为学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营造轻松愉悦氛围。活动以视频回顾、成果展示、激励表彰、结业证书颁发、下阶段服务介绍为主进行服务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届暑期夏令营项目,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通过互动式学习法、四象限法、GDT核心原则、番茄工作法等为社区青少年提供社工专业服务,不仅使社区青少年得到成长,还锻炼了他们的表达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在活动最后,家长和学员对社工的服务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并表示明年还要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