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体彩杯”机关足球赛落幕

编辑:胡安坤2019-08-16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体彩杯”机关足球赛8月13日圆满落幕,图为各球队成员大合影。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文/图)8月13日晚,2019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足球赛在华青足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队、福城街道队分别摘得机关一组、二组桂冠。

本次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机关工作人员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比赛周期内,总计进行了107场激烈较量。

在当晚同时进行的两场决赛中,对阵双方都在常规时间内战成平局,双双进入点球决战。

点球大战中,机关一组方面,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队与上届冠军纪委交易中心联队都展示出极佳的射术,在两位门将多次预判的前提下,各方选手依然能够将球罚进。在最关键的第4球PK环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队1号陈宇航顶住压力,一记低平球直挂死角,成功帮助球队首夺本项赛事冠军。机关二组方面,福城街道队同样是通过射手与守门员的稳定发挥,力克上届冠军观湖街道,在决赛中笑到了最后。

此次龙华区“体彩杯”机关足球赛,是龙华区贯彻落实《深圳市足球振兴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重要举措。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和社区人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努力引导更多人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