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清华社区:创意手工 全家同乐

编辑:胡安坤2019-08-16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樊国军 刘玉容)8月13日,“乐活社区”创意手工活动走进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吸引辖区家庭踊跃报名参与。“乐活社区”创意手工系列活动计划开展8场,覆盖社区群众约300人。

活动开始前,老师和社区志愿者根据手工制作的内容,提前到达工作站大会议室进行场地布置工作。在愉快有趣的创作环节,家长和孩子们沉浸在亲自动手制作的轻松和谐氛围中,大家通过挑选、裁剪、粘贴、上色、搭建等环节,在学习交流中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小房子”,每一个作品都充满特色、各具神韵,尽管样式不尽相同,却都体现了孩子们心中对美好家园的憧憬。

据社区社工介绍,通过本次活动,社区亲子们学到很多手工制作方法,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交流,也带给亲子们满满的成就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