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盛夏龙华,嗨购不打烊" 2019龙华购物节启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2 23: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时尚小镇女装品牌爱特爱

大浪时尚小镇男装品牌卡尔丹顿。

三是突出活力时尚,夜间活动点亮城市魅力。结合灯光秀、七夕快闪、夜市大抽奖等夜间活动,丰富夜间生活、繁荣夜间经济,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

下一步,龙华区将深入贯彻国家、省、市有关部署,充分发挥在消费电子、服装服饰等产业的优势,全力推广深圳制造、深圳品牌、深圳设计,重点打造民治、大浪、龙华等一批核心商圈,更好地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高层次、高质量的消费需求,助力龙华、助力深圳打造立足华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深圳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