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50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职业卫生培训会

编辑:陶倩2019-07-18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500名来自龙华区各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分批参加职业卫生培训会。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付学燕 文/图)7月15日,龙华区卫生监督所举办的2019年深圳市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会在观湖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6场,约有2500名来自龙华区各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先后参加。

培训会向企业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区职业病防治的现状和形势,加强做好职业健康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企业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和法定义务,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要加强培训,增强劳动者职业病防护意识和能力,筑牢职业病防治最后一道“防火墙”。

培训会上,讲师分别就职业病基本知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体系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授课讲解。培训结束之后,龙华区卫监所对所有的参培人员进行现场书面考核,对考核合格人员发放职业卫生培训合格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