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别让这些污点咬了文明一口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24 11: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清湖地铁站B出口附近的公益广告墙上贴着一些小广告。

龙华汽车站附近地面印满小广告。


镜头2

部分地点小广告遍地飞

走访地点:龙华汽车站、清湖地铁站、上塘地铁站、观澜长途客运站。

记者观察:在人流量高的地方,地上总是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小广告,办证的、买卖驾照分的等等。

在龙华汽车站继续走着,记者在地上看到一张小广告,弯下腰想要捡起来,却不料这小广告是直接贴在地上的。附近的环卫工人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每天都有新的小广告被人悄悄贴在地上,他们要花费很大精力铲下来,“结果现在他们直接用油漆印在地上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抹除”,环卫工人指着龙华汽车站附近一人行横道告诉记者。

而在清湖地铁、上塘地铁站附近,记者也都看到各式各样的小广告。有的贴在地上、有的贴在安全柱上、有的贴在路灯柱上。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