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清明出游好去处 观澜湖马戏萌宠嘉年华盛大启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2 16: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范百祥)清明假期即将来临,位于深圳北的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又刮起了“萌宠旋风”,萌主草泥马、黑熊、小矮马等十多种宠物将再次驾临体育园,游客们不仅可以跟萌物们近距离接触,还能欣赏到山羊走钢丝、奇幻魔术、小丑互动等笑料百出的马戏表演。此外,还有“惊险生死轮”和360度旋转飞行的摩托飞车等惊险杂技登场,惊心动魄的表演不容错过!

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实则是一个宠物乐园,其中的极限狗狗公园堪称宠物们五星级的家,狗狗游泳池、美容中心、训练中心、购物中心等各项设施一应俱全,提供近10种服务。已完成升级改造的体育园增添了更多的宠物游乐设施,例如狗狗攀爬架、狗狗秋千等等设施,吸引了附近大量市民携宠物来游园。马戏萌宠嘉年华将持续至5月5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