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旧厂房蝶变新党校 龙华区委党校新址正式启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0 22: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食堂

党建书吧

据了解,龙华区委党校新址占地面积6177平方米,产权属政府所有。建筑面积19961平方米,其中主楼6层,共14469平方米,主要用于教学办公;副楼7层,共5492平方米,主要用于饭堂、宿舍和党群服务中心。现有40-80座的多媒体、可录播教室9间,讨论室12间,可容纳236人的现代化多功能报告厅1间,全市领先的应急管理实训室、媒体沟通实训室各1间,学员宿舍104间,学员饭堂可同时容纳180人用餐。此外还有党建书吧、学员健身房、瑜珈室等,学习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整个校园,品位高雅,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全,从昔日旧厂房到今朝新党校的蝶变,充分彰显了深圳标准、深圳速度、深圳质量,也充分见证了龙华精神、龙华力量、龙华奇迹。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