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市民喜收新年豪礼 “七彩光环”惊艳亮相观湖跨年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6 15:4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光”的艺术杰作,展示出观湖新年新气象,为“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再添亮色。

40米的大和路环形天桥瞬间变身为一个超级“七彩光环”。宝安日报记者 陈建华摄影


深圳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飞)美爆了!观湖有轨电车沿线跨年夜突现“七彩光环”奇观!2018年12月31日,正欢欢喜喜迎新年的观湖市民意外收获了一份级超豪礼――大和路环形天桥灯光亮化工程迎来首次试灯,这座直径超过40米的环形天桥瞬间变身为一个超级“七彩光环”,成为跨年夜观湖最耀眼的风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大和路环形天桥灯光亮化工程,巧妙的将天桥遮雨棚作为投影屏幕,随着灯光的转换,光环或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或变换出色彩绚烂的中国锦鲤、或烟花绽放、或彩带飞舞……“光”的艺术杰作,展示出观湖新年新气象,为“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再添亮色。

“五、四、三、二、一……”这道都市里瑰丽的霓虹,为观湖跨年夜平添了几份浪漫,吸引了不少市民聚集在这里拍照留影,还顺势玩起了迎新年倒数。伴随着他们充满喜悦的倒数声,“七彩光环”上也变换出“2019年元旦快乐”简单而又温馨的祝福语,让大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夜。

“我跟拍这个灯光亮化工程两个多月了,但第一次看到它以全景的姿态展现出来时,还是被深深的震撼。可以说,这道耀目的七彩光环,既为观湖2018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观湖2019迎来一个绚丽的开局。”曾先生是一个资深摄影爱好者,从2018年年初流光溢彩观澜河两岸灯光亮化工程到繁花似锦“花城计划”,从上围艺术村的打造到有轨电车沿线景观示范线建设,观湖的点滴变化他都会用镜头记录下来。他感叹,2018年,是观湖变化最大的一年,缤纷光影见证观湖发展,尽显观湖品质,照亮观湖故事。观湖的城市夜景从“亮起来”到“动起来”,再到现在的“美起来”,用流光溢彩的光影方式讲述着观湖巨变和发展故事,体现了改革路上的“观湖速度”,为观湖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崭新的动感与活力,打造了城市夜晚公共文化活动空间,丰富了市民夜间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了观湖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的独特魅力与品格,相信2019年,观湖更美好。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