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公安分局11支冲锋队 打造一流尖兵队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5 17: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公安分局打造一流的尖兵队伍守护平安。


现场参与授旗誓师仪式的民警王贺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冲锋队民警,手里沉甸甸的旗帜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他和冲锋队员将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全力以赴、忠诚履职,为辖区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龙华公安冲锋队是由派出所组建的一支快速机动力量,主要担负巡逻防控、反恐维稳、应急处突等重要职责。因专门配备警用摩托车、冲锋车等特种车辆及高精尖反恐处突装备,具有机动、灵活且规范、专业的优势,对突发暴力恐怖犯罪、严重暴力犯罪、聚众滋事、个人极端行为能够做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抵达、第一时间处置,有效震慑、打击各类突发犯罪行为。2018年以来,龙华公安分局以龙城派出所为试点,围绕“人员、经费、装备”三方面,全面加强冲锋队正规化建设。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