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社会各界用镜头记录新时代龙华奋进的点点滴滴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07 09: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北站商务中心区建设全面铺开,向打造“国际会客厅”目标迈进。

北站超级门户地标建筑群。


2018年是龙华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龙华区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龙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这一年,龙华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学促干,狠抓落实,带动全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这一年,龙华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全区各级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干部队伍进一步优化,有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这一年,面对“走在最前列”的新使命新要求,年轻而朝气蓬勃的龙华,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

这一年,对于龙华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改革发展、经济建设、科技创新、城市品质、生态环境、卫生事业、文化教育、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取得新成绩、新进步、新突破,吸引社会各界目光。他们用镜头记录新时代奋进龙华中的点点滴滴。

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文 记者 陈建华 蔡维泽 通讯员 赖志豪 连志远/图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及物流为一体。

富士康智能工厂的无人生产车间。

宝能科技园是集商业、办公等于一体的地标性城市商务综合体群。


龙华区2018年龙舟文化艺术节暨观澜河国际龙舟赛盛大开幕。

万科双语学校。

首届中国·龙华客家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龙华区坚持水污染治理,辖区水体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2018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活动欢乐开跑。

龙华文体中心效果图。

景观提升后的道路美景。

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建成使用。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