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百米画卷绘创新在宝银坊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10 14: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发现龙华之美  创意涌动新城”

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发现龙华之美,创意涌动新城。12月8日下午,深圳市文化创意品牌“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百米画卷绘创新在龙华街道宝银坊举办。活动承办方深圳宝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了百名少年儿童在画布上用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五彩斑斓的世界,一张张天马行空的作品展现了孩子们心中的艺术天地。

绘画现场

绘画现场

记者获悉,深圳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于12月7日正式启幕,今年共有174项精品活动组成创意嘉年华与民同乐。其中,本届活动龙华区主题为“发现龙华之美,创意涌动新城”,将以全区性活动、系列活动相结合的“1+20”模式开展,以“创意、科技、设计”为核心,着力突出“创意+传统”、“创意+设计”、“创意+科技”的产业特色。


绘画作品

绘画作品

“创意十二月”从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成长力和创意力的创意博览会、创新策源地、创作孵化器。本届创意十二月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背景下举行,年度主题为“创意绽放梦想”,寓意梦想在创意的国度翱翔,点燃市民创意的热情,让整座城市因创意焕发新力量。

本届“创意十二月”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联合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深圳市创意文化中心联合承办,深圳新闻网为执行单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