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风靡全球的经典爱情音乐剧《长腿叔叔》龙华会堂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10: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全女班”匠心复刻经典

《长腿叔叔》是国内第一次由全女班阵容打造的,关注女性成长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出品人 Lucy Lee认为乔若莎代表了敢于梦想,改变命运的新时代女性。制作人Michael Park表示这是这部作品跨越了时代,适合所有年龄段和不同类型的观众来观看该剧,每个观众都能在这部剧中得到感动。剧中两个人的书信往来,不只是让他们的感情渐深,也帮助了他们实现了各自成长。为了展现剧中两人之间渐渐了解对方的浪漫史,韩国知名舞美设计崔伶恩根据他们亲手写的一封封信件和信封设计了整个舞台。

中文版的改编也独具匠心。囿于原著是世界名著,有着深厚的文学底蕴,中方导演周笑微在翻译这部音乐剧的时候既忠实于了原著,又保留了原著的口语化。《长腿叔叔》虽然只是两个角色的小剧场剧目,但是2万5千字台词量却超过了一些大型中文版音乐剧。台词多,曲目多,这对于台上的演员来说也是非常大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演出阵容颇为强大,颜值与实力兼备。 《暗恋桃花源》、《我的遗愿清单》的丁辉出演剧中的“长腿叔叔”,《不能说的秘密》和《Q大道》的赵晗君出演剧中的“乔若莎”,为观众呈现另外一种甜蜜,每个人的演技与唱功都深获现场观众的认可。部分现场观众表示,“演员真的很棒!连续两个小时不停地唱不停地说,基本功了得。”,“主演的表演功力极强,带着观众入情入境,跟随他们的节奏一起体验了一把爱情的滋味。”

据了解,音乐剧《长腿叔叔》在来到龙华之前,先后在上海、苏州、宁波、石家庄、北京和广州等地上演,凭借甜蜜浪漫的故事内容、精良的制作、颜值实力兼备的演出阵容吸引了每一个城市的观众。演出收获了观众众多好评,一看再看的观众亦不在少数。演出结束,很多观众带着满满欢乐与感动离开剧场,市民朱小姐说,“第一次看现场音乐剧。童年就看过日文的动画长腿叔叔那时就很喜欢,现在出了中文版音乐剧更棒了。全程我的少女心都得到了满足,时不时莫名掉眼泪。真的是很棒的一部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