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0 09: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在等候评选结果的间隙,参赛选手们各个拿出看家门本领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让现场观众不禁为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拍手叫好。最终,唐恩欣、包涵韵、艾丽法、吴虞儿获得“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网络组全国十佳超级童模大奖,黄嘉阳获得“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网络组的冠军,刘美熙、吴悦珵获得亚军、林懿浛、曾子桐、刘睿轩则获得季军。

此外,潘晓雅、黄智勇、徐靖语分别夺得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幼儿组冠军、少儿组冠军、少年组冠军,由第22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国际总决赛季军曹青青小姐为冠军颁奖。何昭霖、張唯心、廖家玲、隋易、张佳仪、徐亦凡分别获得三组别亚军,赵茉晞、王梓瀛、刘雨涵、喻馨仪、潘晓璐、刘婧妍、孙嘉婕、萧咏瑶、邱以寒分别获得三组别季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