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致敬!最美的身影 风雨中坚守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30 08: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交通协警在大和路有轨电车世纪广场站冒雨维持交通秩序。

昨日下午,水务部门工作人员在大和路上巡查路面积水情况。

“外卖小哥”风雨无阻地工作。

近日,深圳普降暴雨,龙华各处也是雨势强劲,为市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所幸,无论风有多急雨有多大,总有一群人顶风冒雨,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护着龙华以及这片热土上的人们。

每逢骤雨,有的人悠然享受雨水带来的凉爽,有的人为自己的出行犯愁,而他们,则忘我地在风雨里坚守。他们是交通协管员,风雨中道路的畅通、市民的通行安全尤为迫切,他们更需要坚守路口的岗位;他们是水务部门工作人员,加强路面巡查、及时疏通积水,时时刻刻都要保持警惕;他们是环卫工人,身披雨具,丈量街道的脚步会更加沉重,但他们走过的路面依旧那么洁净;他们是市政工人,清运工地的渣土,清理倒伏的树木,让暴雨的影响降至最低……他们还是快递员、外卖员、巡防员等各行各业的一线人员。

风雨中坚守岗位,他们是这座城市最美的身影,向他们致敬!

龙华新闻 记者 蔡维泽 陈建华文/图

昨日上午,在招商澜园小区楼下,一名快递员冒雨整理快递,身后的一车快递包得严严实实。

龙华区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在观澜大道冒雨检查交通设备。

昨日下午,在观湖街道广场沿河路一工地,市政工人冒雨清运渣土。

环卫工人在观澜大道岗头村路段清理路面上的碎玻璃。

公园绿化工作人员在广场沿河路清理落叶。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