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中国画名家作品展福城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0 08: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 8月29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画名家走进福城”作品展在人民公园展览厅开幕,刚刚在香港获得第六届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大奖的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会长李宝林,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会委员、重庆画院原院长周顺恺,深圳市美协副主席、龙华区文联主席李康,龙华区文联副主席、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国画艺委会会员黄广才,龙华区美协主席李豪,龙华区书协主席李维华出席了开幕式,肖映川、詹志峰、邹明等中国著名画家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市的艺术界人士、各界嘉宾以及广大市民朋友。




福城街道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于今年6月开始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画名家走进福城”系列活动,借助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的支持和专业优势,以形象、直观、生动的绘画艺术形式,展示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福城街道“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建设宜居宜业品质福城,特别是开展“双提升”行动、创建全国第五届文明城市以来的迅速蜕变,彰显的建设成就和靓丽风采。




本次活动邀请了肖映川、 杨进民、 张明川 、詹志峰、 邹明等5位具有各自风格的中国画名家,深入福城人民公园、丹坑老村、樟阁老村-祠堂、桔岭老村、环城绿道、九龙山、茜坑水库、绿道、湿地公园等地方开展采风活动,对福城进行速写、采访,搜集丰富素材,创作了44幅中国画精品,同时汇编成册出版。当天将这些美术精品在福城展览厅展出,为艺术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奉献了丰盛的中国画艺术大餐。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