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文明出行 感恩有你 龙华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6 21: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外卖小哥整装待发。

“您辛苦了!”


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苏大鹍 林宇博)8月3日下午,“文明出行 感恩有你”龙华区交通文明劝导慰问活动在观湖世纪广场启动。13名美团外卖骑手在世纪广场列队集合,整装待发为辖区23个主要路口约150名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的义工、交警和协警免费配送爱心糖水。



送上一份甜蜜惊喜。

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


此次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区委、龙华区民政局、龙华区慈善会联合开展,以“文明出行 感恩有你”为主题,通过“文明”“慈善”“志愿”相结合的方式,其主要目的是为辖区23个主要路口坚持维护秩序,传播文明出行理念的志愿者、交警和协警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收到糖水的义工感到暖暖的。

愿糖水能带给你们夏日清凉。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的清凉物资是由龙华区慈善会联系爱心企业免费赞助,美团外卖公司也积极配合到活动中来,为辖区23个路口免费配送清凉物资,体现了龙华区文明的宽度与暖度。

随着龙华区“讲文明、守规矩”公共文明秩序提升行动的深入推进,龙华区各部门形成共建共享架构,通过结合多方的力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接下来,“文明出行 感恩有你”龙华区交通文明劝导慰问活动将会持续开展5场,截至10月底,将会为覆盖辖区内所有交通路口,为炎炎夏日中不辞辛劳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的志愿者、交警和协警送上满满的关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