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签署合作 世界顶尖格斗联赛登陆深圳一触即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5 22: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胡安坤通讯员陈霄)6月25日,世界顶级站立格斗联赛GLORY荣耀格斗在深圳观澜湖Hard Rock酒店召开GLORY57深圳站中国新闻发布会,宣布GLORY57将于8月25日在深圳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这是GLORY荣耀格斗继2017年GLORY46广州站后,第二次来华举办全球数字序列赛。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观澜湖集团与GLORY荣耀格斗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与WWE合作后,观澜湖集团又一次将顶尖的格斗赛事带到华南地区。

据了解,GLORY荣耀格斗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受众最广的自由搏击赛事之一,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GLORY公布了深圳站主赛、中国拳迷期待已久的“泰国之子”西提猜-西颂披侬与“比利时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的终极对决。这场全世界格斗迷都翘首以盼的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的终极对决,势必会成为2018年全球最受关注的搏击IP之一!

多年来,深圳在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同时,大力扶持着体育产业的进步,这也是GLORY将深圳作为本站比赛举办地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观澜湖集团与GLORY荣耀格斗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观澜湖一直是中国体育休闲产业的领航者,致力于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拥抱世界,为中国培养下一代体育新星。观澜湖不仅只有高尔夫,我们先后携手网球传奇鲍里斯·贝克尔以及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在观澜湖建立网球基地,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NBA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去年观澜湖还与WWE合作首次将美国娱乐摔跤秀带到深圳。GLORY是世界顶级水平的搏击联盟,此次强强联手战略合作,将共同把快速成长的搏击产业带到华南地区。

GLORY联合创始人Scott Rudmann表示:“我们希望向中国观众展现顶尖比赛的同时,也能向世界介绍中国优秀的搏击选手,二者缺一不可。这是GLORY第二次来中国举办序列赛,我们一定会给格斗迷们带来顶级的享受。”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