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砥砺前行 见证蝶变 观湖福城观澜街道成立三周年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27 22: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近年来福城街道高楼林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图为珑门、福安雅苑和福苑学校。

贯穿福城街道的龙澜大道北段通车,居民出行更便利。

你可以在城市里呼吸绿色空气,漫步于生态优美的观澜河畔,或是徜徉于绿荫婆娑的环城绿道,哪怕是路边一个小小的街心公园,也会让你感到惬意放松;你可以乘坐有轨电车欣赏沿路的美景风光,或是在观澜湖新城特色商圈,享受悠闲惬意的城市慢时光;你可以行走于充满历史人文气息的观澜古墟,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餐一饮间细细体味这三个街道特有的文化底蕴和现代气息;你可以驾车驰骋在龙澜大道、五和大道感受民生工程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三年来,观湖、福城、观澜三个街道步入了新的发展,高楼大厦、一个个公园、特色商圈、学校已然崛起,观湖、福城、观澜三个街道已发生质的改变,在不断谋变中,正坚定地走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蝶变”之路。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