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春日踏青何处去 “龙华绿环”美如画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28 09: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在已建成的环城绿道遛娃。
 
 
 

■延伸阅读

环城绿道大水坑 预开通段特色景点

龙舞华章

环城绿道主入口,花海之上矗立的logo高达3.5米,以草书的“龙”字为灵感来源,又像正在骑行的人,是龙华绿道的标志。其左侧是斑驳的石墙、苍翠的树木,整体营造自然质朴的景观形象。

乡野花海

在主入口洒播大片波斯菊种子,形成大面积花海景观,周边以宫粉紫荆开花乔木作为背景,充满野趣的小兔子狼尾草与现状保留下来的芦苇相映成趣,在原有场地遗留的拖拉机旁运用废弃轮胎稍作摆设,打造成了一个极受儿童欢迎的嬉戏之地,加上在原有浅沟营造的旱溪,构成了一处自然乡野的花海景观。

星空绿道

以天文现象为主题,由进口发光材料铺设而成,发光颗粒在白天吸收光能,储存能量,天黑后点点光芒能组成星空、星河、星云、漩涡四种主题发光图样,形成一条浪漫的夜光步道。该段星空绿道目前是世界上面积最大,也是最长的以浪漫星空为主题的发光绿道。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