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3团队摘冠 第6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大赛龙华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5 10: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获奖选手和嘉宾

    经过预选赛,组委会评审出60个优秀项目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按照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和物联网三个行业进行比赛,决赛采取公开决赛路演和评比,最终化身-三维人体建模(健身追踪的智能服务)、高精度磁通门电流传感器、创豆智能儿童编程教育积木项目分别获得各组的冠军。评委们普遍反应本届大赛的参赛项目内容丰富、项目质量高、具备一定投资价值,十分令人期待。

    大赛奖金费用共计192万元人民币:决赛一等奖3名各15万元人民币,二等奖6名各10万元人民币,三等奖9名各5万元人民币,优秀奖42名各1万元人民币。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大赛获奖名单

人工智能组

一等奖:化身-三维人体建模(健身追踪的智能服务);

二等奖:类脑智能汽车认知引擎,“普锐”高速机器视觉检测;

三等奖:悉见AR智能眼镜,齐悟机器人,高空带电检测“蜘蛛人” 。

物联网组

一等奖:创豆智能儿童编程教育积木;

二等奖:eDiaper,RT-Thread 3.0物联网操作系统;

三等奖:AI在步态、体态分析领域及数据的深度应用,基于智慧感知与大数据的列车云服务平台,智能光伏发电功率优化器。

智能硬件组

一等奖:高精度磁通门电流传感器;

二等奖:精整加工机器人,热消融微创手术机器人系统;

三等奖:HEYCOINS,DLP双面显示器及内容分发系统,小象智能门锁。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