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表彰近百名优秀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9: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表彰大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通讯员 方竞妍 邓乐平)12月2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2017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各社区团委书记、各级义工组织负责人及优秀义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福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对2017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十佳志愿者、81名优秀志愿者和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

据悉,十佳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都是根据今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满100个小时以上的服务时数和平时服务表现择优评选的。十佳志愿者李珍梅作为交通文明劝导组的组长,是义工届的“红人”,亲和友善、组织能力强的她只要一发布活动,就能迅速招满人民路等5个重要路口的义工,2016年才注册义工的她短短一年多时间已经服务了1612小时。今年60多岁的黄职宽,从2014年注册至今累计服务时间高达2567小时,是2017年福城街道十佳志愿者,也是今年“新鲜出炉”的深圳市五星级义工,作为“路长”他尽职尽责,带领他的义工伙伴们坚持站岗,守护着福城的交通安全。今年同样被评上深圳市五星级义工的陈火珍是“河小二”的一名小组长,在观澜河总能看到她护河的身影,她每周积极招募义工伙伴开展“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志愿护河行动,从而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治水氛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