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表彰近百名优秀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9: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福城义工风采。

 

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结动员福城义工,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调研员曾思觉指出,共青团是志愿者行动的倡导者、推动者和探索者,更是志愿事业全面发展的主力军。他在会议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努力营造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把志愿服务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确保志愿服务事业薪火相传。二是深入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积极引导各类专业人士参与志愿服务,重点培育和发展专业志愿服务组织,逐步建成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志愿者队伍,促进志愿服务供需匹配,提升市民对志愿服务的满意率。

据了解,2017年福城街道团工委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616期,参加义工20715人次,累计服务时长52069小时;共为218名市民义务理发,为167名市民义诊,为350名义工办理义工证,爱心献血408人,总献血量达149600 毫升。街道团工委进入无偿献血单位光荣榜,被宝安区中心血站授予“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称号,辖区群众也向福城义工送来“真情暖人心、义工遍天下”锦旗。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