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环卫工人节向城市美容师致敬致谢!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6 09:1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天是环卫工人的节日,但他们的脚步并不会停歇。对全区6000多位环卫工人而言,这是个没有休息的节日。

“城市美容师”们默默无闻、勤劳付出,无论烈日暴雨,总是早出晚归默默奋战。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本报记者带您走近“城市美容师”,感受他们工作的艰辛,倾听他们的心声。我们选取全区22位工龄满20年的环卫工人,展现龙华环卫工人风采,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文彩云 文/图

 
    包泽容,43岁,重庆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中扫司机,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1年。 环卫工作感悟:脏了我一人,干净千万家。工作虽然辛苦,但用一身汗水能换来一片净土,是件充满意义的事。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请给环卫工人多点包容与理解,城市的美化建设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