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环卫工人节向城市美容师致敬致谢!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6 09:1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天是环卫工人的节日,但他们的脚步并不会停歇。对全区6000多位环卫工人而言,这是个没有休息的节日。

“城市美容师”们默默无闻、勤劳付出,无论烈日暴雨,总是早出晚归默默奋战。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本报记者带您走近“城市美容师”,感受他们工作的艰辛,倾听他们的心声。我们选取全区22位工龄满20年的环卫工人,展现龙华环卫工人风采,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文彩云 文/图

 
    包泽容,43岁,重庆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中扫司机,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1年。 环卫工作感悟:脏了我一人,干净千万家。工作虽然辛苦,但用一身汗水能换来一片净土,是件充满意义的事。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请给环卫工人多点包容与理解,城市的美化建设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邓秋珍,55岁,广东人,现为深圳市剑峰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要认识在先、吃苦在先、服务在先。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为了有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龙华市民不要随地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雷光琼,59岁,四川人,现为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我们的价值就是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你们的举手之劳,成就美丽龙华。
 
 
 
雷林生,38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1年。 环卫工作感悟:政府部门关心环卫工人的生活,我愿继续为环卫事业不断贡献。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希望广大市民能给环卫工人多一分理解。
 
 
李华喜,53岁,安徽人,现为深圳市玉清泉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清洁项目管理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3年。 环卫工作感悟:一路走来虽然辛苦但十分开心。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作为一名环卫工作者深感龙华人杰地灵、环境优美,我们都应该为把龙华打造成宜居城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英俊,46岁,河南人,现为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司机,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1年。 环卫工作感悟:我们的城市可以更加干净整洁。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你们的举手之劳,成就美丽龙华。
 
 
 
刘应宇,50岁,贵州人,现为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刘源泉,47岁,广东人,现为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骆开明,48岁,重庆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队长,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环卫工作虽然辛苦,但看到自己的付出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份美丽,就觉得是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城市环境需要每个人努力,从你我做起。
 
 
 
周青华,62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工作虽辛苦,但干一行爱一行,这么多年能坚持做一件事,也是很有意义的。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城市的干净整洁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朱玉梅,55岁,广东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工作虽辛苦,但想到这座城市的整洁都是由我们环卫工人在保障,就觉得这不仅是一份工作,也是一份责任。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多支持环卫工人工作,美好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谢桃秀,56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20年来,除了辛苦,更多的是感动与收获。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请多给环卫工人一点理解。
 
 
李伟,42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人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1年。 环卫工作感悟: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份又脏又累的工作,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应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不落地,龙华更美丽!
 
 
 
谢喜来,49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转运站站台工,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一直在上塘环卫工作,工作虽然辛苦,但为了城市的整洁美化,都是值得的。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请多给环卫工人一份理解。
 
 
张桂娥,49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环卫工作虽辛苦,因为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我愿继续投身环卫事业,为龙华的美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希望市民能给环卫工人多些理解。
 
 
 
张恒平,51岁,重庆人,现为深圳市玉清泉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转运站站台工,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3年。 环卫工作感悟:虽说这一行业比较脏,这么多年来,通过自己不辞劳苦,给大家带来舒适干净的环境,自己也感到十分开心。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生活虽坚苦,但只要我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张素兰,52岁,安徽人,现为深圳市玉清泉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1年。 环卫工作感悟:在深圳工作了这么多年,看着深圳环境一天比一天好,感到开心和自豪。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希望市民能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大家同心协力让龙华城市环境更加干净。
 
 
 
郭克兰,50岁,河南人,现为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你们的举手之劳,成就美丽龙华。
 
 
 
钟玉梅,44岁,广东人,现为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担任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申回香,53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给市民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多给环卫工人一份理解与尊重。
 
 
 
周盛贵,56岁,湖北人,现为玉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肖体雪,61岁,湖南人,现为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保洁人员,已累计从事环卫工作20年。 环卫工作感悟:干一行爱一行。 想对龙华市民说的话:美好的生活环境由每一个人创造。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