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分会场文博会“首秀” 与无界音乐擦碰出火花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3 23: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017首届深圳无界音乐节“谣动福城 原创无界”。

2017年深圳无界音乐艺术节。

龙华网5月1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乐平 蔡汉宾)5月,深圳又进入文博会时态,一场文化盛宴如约而至。今年,对福城街道而言,是一个不寻常的一年,福城街道作为文博会“新兵”,以“谣动福城·原创无界”——2017年深圳无界音乐艺术节为主题的专项活动点,首次亮相在深圳文博会的大舞台上,跨出文博会“汇演”的第一步,实现福城街道文博会活动从“0”到“1”的转变。

福城街道扼守深圳西北门户,地处城市边缘。在2015年大观澜片区尚未分拆之前,现今的福城街道可算是“老少边穷”地区,“分家”后,福城街道文化产业可谓“一穷二白”。这两年多时间来,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方面努力抓住九龙山科技片区、“苹果园”智慧小镇的两大发展引擎的历史机会,提前谋划“文化+科技”文化产业,另一方面,充分挖掘现有的古村落、文化企业资源,提升城市气质、品味……努力在未来几年内,促使福城街道文化加速发展,成为龙华区文化产业的一片肥沃的土壤,区域文化产业形成新的增长极。为文博会舞台上,“1”也裂变成“3”、“5”……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