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2017年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04 17: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部落组合献唱。

魔术《悬浮》。

活动当天现场下起了小雨,但现场劳务工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旱地龙舟”、“鼓动人心”、“幸福时光”等游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部落组合的深情献唱、魔术师刺激的悬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文艺大餐”。舞台侧方设置了服务区、互助游戏区,整合多家社会组织或协会资源,设置集市摊位,理发、美甲、手机贴膜、照片打印等等服务吸引了许多劳务工现场参与体验。一系列的活动为到场的来深建设者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民政局(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与你同行,星光龙华”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从5月1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为期31天,期间将联合区各部门、各社会组织以及热心公益的企业,撬动社会的力量,举办各类文体互动趣味等活动,让大家在这一期间生活更丰富、充实。各办事处广场、社区活动场所及工业区、工厂等劳务工密集场所将举办青工歌唱、职业技能竞赛、赛龙舟以及读书月、普法宣传、心理辅导等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劳务工在活动中感到龙华区委区政府的温暖,感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