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2017年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04 17: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2017年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启动。

鼓声飞扬。

龙华网5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惠 义国锋)5月4日下午,“与你同行,星光龙华”—2017年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龙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总工会、各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企业的劳务工代表约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

在活动现场,马里与劳务工代表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劳务工在区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与区各部门、各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一道宣布“与你同行,星光龙华”关爱劳务工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局长潘芸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感谢多年来一批又一批的来深建设者在龙华这片热土上辛勤工作、努力拼搏,用青春和汗水为龙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潘芸介绍,一直以来,龙华都高度重视来深建设者的服务工作,开展了各类活动近千场次,直接惠及龙华区的一百多万来深建设者,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关爱活动,把区委区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劳务工朋友,增强大家对龙华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家园感。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