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做文明驶者 龙华启动“共享单车文明停放行动”仪式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07 18: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签名墙。 

“针对乱停放现象,我们将采用信用分机制,当信用分达到80分以下,骑车费用将提高到100元/半小时”, 摩拜单车龙华片区工作人员曹亮贤告诉记者,龙华区现有大概五六十名工作人员,他们会在龙华各个街道进行巡查,未来摩拜单车公司还会增加更多工作人员进行日常巡查,以确保共享单车的规范使用和停放。

下一步,龙华区各相关部门将加大与共享单车企业的合作,在全区范围内铺开共享单车推荐停车点的规划和管理,同时运用大数据平台,开发规范停车奖励与违规停车惩罚相结合的共享单车运作体系,加快“智能单车推荐停车点”等智能化停车设施建设,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用科学规划的管理方法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