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做文明驶者 龙华启动“共享单车文明停放行动”仪式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07 18: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区领导共同体验骑行,号召市民规范停车。


启动仪式上。


龙华网4月7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淮 邱斯娴)共享单车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因乱停放等问题给城市管理带来难题。4月7日下午,由龙华团区委主办的“龙华区共享单车文明停放行动”启动仪式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蓝涛,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张远桥,摩拜公司深莞惠城市总经理滕飞先生及龙华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龙华区团干、志愿者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负责人赖丹号召广大青年及义工志愿者认真贯彻“一学一做”精神,文明骑行,有序停放,自觉加入龙华区文明驶者的行列。随后,团市委副书记蓝涛、龙华区委副书记苗宁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背景板上签名,并亲身体验了共享单车的骑行及文明摆放,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朋友规范定点停车。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和义工志愿者也组成了共享单车文明停放行动骑行队,从龙华文化广场出发,沿着道路主干道骑行宣传此次活动,并沿途整治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